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人設崩壞!飆罵蘇貞昌「狗官」 律師點破背後陰謀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來勢洶洶,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,保障國人買口罩權利,然而歌手范瑋琪在私人臉書痛譙:「我他媽的有聽錯嗎?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?都什麼時候了!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!」過去溫暖善良人設完全崩壞!對此,律師呂秋遠則臉書酸說:「你跟我說你性情中人?我看你是性情大變吧! 」

范瑋琪飆罵粗口,溫暖人設直接崩壞。(翻攝自臉書)

呂秋遠認為,問題不是在罵粗話,因為包含他自己私下都會講,但會在公開場合罵得這麼氣急敗壞,只有三種可能,「一種就是,我要表示忠誠給某些人或某個人看,另一種可能就是傷害到根本利益,例如自己家人,或是至親好友,第三種是性情中人所致。」

呂秋遠嗆爆范瑋琪。(翻攝自臉書)

針對「性情中人」這點,呂秋遠大酸范瑋琪:「第三種直接排除了,好嗎?如果是性情中人,看不到新疆人民進集中營?看不到香港民眾被惡警性侵毆打?你跟我說你性情中人?我看你是性情大變吧!」更說如果范瑋琪是靠這番言論來輸誠,那被台灣網友攻擊,也是她意料中的事,「這與人道主義一點關係也沒有。」

最後,呂秋遠也認同蘇貞昌的作為,認為民心浮動是最麻煩的事情,如此宣布才不會造成民眾瘋狂搶購口罩,「我們真的不是口罩出口大國,我們就算捐贈了200萬個,對他們而言是杯水車薪,但對我們是救命稻草,捐贈2000萬個?要不要命也一起捐給他們?」還點播改編版的《到不了》,直接嗆翻范瑋琪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