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絕地戰警》2連霸稱冠!《深海終劫站》全台票房狂勝北部4.5倍

威爾史密斯(左)與馬汀勞倫斯主演的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連霸台美雙週冠軍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大年初二(26日)賀歲檔票房出爐,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回歸演出的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穩坐冠軍,該片也在北美拿下2連霸,成為今年首部票房破億(美金)電影;小勞勃道尼主演的《杜立德》則持續佔據賀歲檔亞軍,動畫《變身特務》再度超前《深海終劫站》登上第3名。

克莉絲汀史都華在《深海終劫站》大戰深海怪獸。(迪士尼提供)

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搶先於過年前一週在台上映,截至初二,全台累積票房已高達9000萬,以週末來算也是雙週冠軍,年假結束前在台破億應無懸念;排名第2的《杜立德》目前全台票房約2500萬,第3名則是由威爾史密斯和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獻聲的動畫《變身特務》,全台票房約1676萬。

由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的驚悚片《深海終劫站》以全台約1560萬排名第4,該片在賀歲檔大受年輕觀眾歡迎,全台票房最高曾達到台北的4.5倍,北部與其它縣市票房比例堪稱賀歲檔最高。接下來依次為入圍本屆奧斯卡6項大獎的《她們》全台約800萬排名第5、《不完美的正義》全台票房約780萬排名第6。

2020賀歲檔票房排行榜5(粗估數字,記者許世穎製表)

北美票房方面,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上映第2週再以3400萬美金(約台幣10.23億元)連霸週末票房冠軍,累計票房已破1.2億美金(約台幣36.11億元),成為今年上映電影中首部票房破億的作品。入圍本屆奧斯卡10項大獎的《1917》上週末以1580萬美金(約台幣4.75億元)穩坐北美票房亞軍,累計票房也成功突破1億美金(約台幣30億元),電影30日在台上映。

※賀歲檔票房於年假期間均為估算,年假包括今天(初三)尚有3天,排名仍有變動可能性,詳細數字待正式上班日後將更加詳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