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混血主播崩壞!驚悚素顏照曝光 臉蛋劣化「完全是大叔」

瀧川克莉絲汀有「最美混血主播」封號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日法混血主播瀧川克莉絲汀(瀧川雅美),五官深邃美艷,有「最美混血主播」封號,她的素顏照,近來在網路造成瘋傳,差很大的臉蛋驚呆眾人。

瀧川克莉絲汀臨盆前外出溜狗。(翻攝自日網)

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次子小泉進次郎,17日出席內閣會議時,喜曝愛妻瀧川克莉絲汀平安產子,他打算在寶寶出生的3個月,請2星期的育嬰假,由於職場壓力大,2018年日本只有6%男性敢申請育嬰假,此舉成為日本閣僚先例,「在那期間是妻子最辛苦的時候。但我會像以前一樣,優先考慮公務和相關危機處理。」

瀧川克莉絲汀臨盆前的素顏模樣。(翻攝自日網)

一家人沉浸在新成員的喜悅之中,網路卻流出瀧川克莉絲汀臨盆前的素顏照,她脫下口罩後,眼袋十分明顯,膚況出現下垂,和平時美的美艷模樣有極大反差,網友看到後,驚呼:「以為是安倍晉三」、「劣化了」、「完全就是大叔」,也有人感嘆:「時間真殘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