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國民學弟備戰動作戲 曾敬驊怕脫了沒練糗掉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新生代男星曾敬驊去年因演出《返校》受封「國民學弟」,更因該片大賣2.6億成為「億萬票房男星」。農曆新年他開心表示今年第一次包紅包給爸媽,對於成名的轉變還在調適,「其實也會給自己壓力,現在除了忙畢業製作,也在整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」。

曾敬驊去年因演出《返校》爆紅,直說對於成名仍在調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回憶當初從海選中脫穎而出,一直到電影大賣、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,曾敬驊直呼很幸運,「也有很多事情要學,因為覺得無論是哪個當下,準備永遠不夠」。他笑說當初宣布得主時鏡頭對著自己只想著要耍酷,還偷看隔壁一同入圍的原騰的反應,對於最後未鍍「金」直說不氣餒,「拿獎反而會有壓力,而且我的路還很長」。

曾敬驊年後將開始拍攝擔任製片的畢業製作,未來希望能在業界實習,增進自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過年曾敬驊回宜蘭休年假,家裡5個小孩他排行老4,透露從小就要幫忙家中的店做「米龜」,「我們家其實過得很簡單,今年有建議家人到南部去玩,自己也會幫忙出一點(旅費)」。他希望之後可以帶家人出國,但買房給家人因為目前收入還不多,倒是不敢想,「我爸媽從蜜月之後就沒有好像就沒出過國了,房子的話,以他們自己的能力應該還不需要我幫忙」。

曾敬驊透露最近開始維持身材,怕有一天要「脫」會不好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目前就讀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四年級的他6月將畢業,擔任製片的畢業製作短片年後就要開拍,他透露畢業後會想先接到兵單完成兵役,經紀人李烈也希望他去可以先去劇組工作,體驗一下當工作人員的感覺,「可能會去業界實習,接觸幕後是必然的」。

揮別《返校》後,曾敬驊今年有2部參演的電視劇和1部電影將推出,包括將於第1季播出的《做工的人》,還有6月上映的史詩青春愛情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。他也期許可以提升各方面的能力,「有開始維持身材,想說萬一有一天要脫怎麼辦!」

他笑說一開始覺得身材因人而異,自己瘦也有瘦的特色,「有一天突然想到萬一去試鏡,可能要拍一個動作戲什麼,結果一脫掉導演想說『哇賽!你沒有練』,所以還是來練好了」自嘲很會胡思亂想。

服裝提供:Agnès b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