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曈分手艾成同場吃尾牙 「沒聊天只借茶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艾成與王曈8年情斷,兩人今(21)晚出席「民視第一發發發」歲末尾牙餐會,前後現身,分開受訪。艾成說,王曈日前前往美加旅遊22天,兩人已許久沒見,剛才到活動上,也還沒有時間聊天,「她應該想找很多人敘舊聊天」。

王瞳(左)、艾成在民視尾牙同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過,兩人仍有短暫對話,艾成透露,「她剛剛因為桌上沒有無糖茶,來我這桌借茶」,強調並非刻意和王曈分開坐。和王曈互動會尷尬嗎?艾成笑回:「不會啊,歡迎她回來。」

艾成出席民視尾牙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曈喊話希望早日回到87樂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曈因與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,遭民視下令停工,不只沒戲演,就連她所屬的87樂團日前出席活動也不見她的身影,她今受訪喊話,希望早日回到樂團,對此,艾成說:「回到87要看團長的決定。」另外,艾成提到新年希望餐飲副業成績蒸蒸日上,「最近信義店競爭很激烈,每天都在想點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