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變紙片人賀年 房業涵存頭期款許願買房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主播日前拍攝拜年預告,房業涵、朱培茲、連珮貝、蔡慧君、莊雨潔、宋燕旻等主播群一同化身Q版紙片人,恭賀觀眾新年快樂。問到新年新願望,房業涵透露已經存到了買房頭期款,近來忙著看屋,希望今年底能正式晉升「有房一族」,她說:「給自己一點壓力才會前進,有一個目標在就會很努力。」

華視主播化身紙片人,拍攝賀年宣傳。(華視提供)

今年過年房業涵一樣會包5位數的紅包給爸媽和阿嬤,她笑說:「平常不用養家人,365天下來唯一回饋的時刻。」午間主播連珮貝則表示,4歲女兒阿萌喊著想要妹妹,今年她準備再生第二胎,「女兒常說她很孤單,還幾度哭著求我們再生一個陪她玩,去年底換到午間播報新聞,作息比較正常了,希望可以再增產報國!」

華視主播蔡慧君(左起)、朱培滋、房業涵、連珮貝。(華視提供)

晨間主播莊雨潔在跨年期間得到了流行性感冒,還是A+B雙流感,她笑說:「那時後去快篩時,護士小姐看到我還開玩笑說恭喜妳兩條線」,原本不知情的她仍忙碌於工作中,讓醫生護士都很意外她還有體力工作。

華視主播群莊雨潔(左起)、林柏樫、宋燕旻、連昭慈、朱培滋、房業涵、連珮貝、蔡慧君 、陳又寧、張良瑜拍賀年預告。(華視提供)

而另一位晨間主播宋燕旻的新年願望是想要降體脂,目前她體脂約22%,目標要降到20%以下,她說:「我曾經是一個體脂33%的人,在捷運上被讓座。」她規劃自己每個月至少要去8次健身房,表示平常和男友都很晚才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,尤其是炸雞排、滷味,要靠努力運動才能瘦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