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6歲阿杜近況曝光!暴肥成大叔曝背後辛酸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46歲歌手阿杜以招牌的沙啞嗓音,因此擁有極高辨識度,更唱紅《堅持到底》、《他一定很愛你》等經典歌曲,時至今日依然是KTV內的點播金曲。只不過許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他,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PO出他參加活動的照片,只見阿杜發福的體態,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,而他最近也重出江湖,發表全新單曲,獨特的嗓音掀起不少歌迷的回憶殺。

阿杜招牌的沙啞嗓音,掀起不少歌迷的回憶殺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許多人好奇經歷這幾年的阿杜外貌變化以及怎麼度過,他透過《那幾年》向人道盡這段歲月,歌中每句都記錄他和音樂摯友最深厚情誼。阿杜於2016年升格人父,平時從事演藝工作,休假多陪家人,更曾說有新的責任與身分後,有時像浩克,為所愛之人變更強大,即將迎接農曆春節,他笑說:「今年計畫會待家鄉新加坡與家人度過假期,團聚吃飯。」

阿杜再度推出全新單曲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但在粉絲的殷切盼望下,阿杜選在邁向2020年之際,於去年12月底驚喜推出全新單曲《那幾年》上架,送給粉絲迎接2020年的一份大禮,新歌《那幾年》娓娓道出阿杜的那幾年歲月,新歌推出至今半個月就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中,引發大批歌迷緬懷那幾年追隨阿杜的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