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讚粉絲是光明燈 甜曝開唱最幸福三時刻

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慶功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蔡依林在上月30日起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六場「UGLY BEAUTY」演唱會,她將日記中的心情搬上舞台與歌迷分享。蔡依林在慶功宴換上輕便帽T,表情相當自在。被問到最喜歡演唱會上的哪些時刻,蔡依林透露開唱時第一幕門打開時,見到台下的粉絲,就會冒出「哇!光明燈,就會覺得我不需要感到害怕」的感覺。

蔡依林分享,「每一次開工拜拜我覺得很幸福,因為所有人在一起,看到所有工作人員有多少。」換上充滿碎鑽的禮服時也讓蔡依林感到幸福,她笑說:「因為快要結束了,就會覺得可以唱抒情歌這樣了。」對於不少觀眾認為演唱會安排緊湊,沒有安排安可曲有點意猶未盡,她坦言其實在後台沒有聽到現場安可聲,笑說:「當下我聽到應該就會衝上台。」

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慶功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5日的演唱會上出現一名男子自稱:「我覺得蔡依林對我有一點意思,蔡依林在台上喊『腦公』是在叫我,我想她是在叫我。」蔡依林則乾笑說:「那他誤會了,但我其實也是結束後才看到新聞,還好演出都很順利很平安,我覺得就很不錯,是最大的幸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