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忻火辣上下齊開 為何愛上阿翔尷尬吐露內情⋯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謝忻激吻阿翔爆出婚外情,結果謝忻停工多時,才剛復工1個月又再度失業,早前爆出她頂不住經濟壓力,準備脫手和阿翔有共同回憶的小豪宅,對此她今(3)也親上火線回應了。

被問及要賣房子,謝忻反駁說自己住得很舒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謝忻今錄東風《單身行不行》,澄清賣房傳聞「根本沒有要賣的意思,我現在住得很舒服」,早前傳出她曾自曝斷炊靠家人接濟,她也坦言,「目前努力在繳房貸,經濟相對有點吃緊,但還過得去,沒有到斷炊這麼嚴重」,目前也接了3場尾牙場。

謝忻被問到為何會愛上阿翔,面露尷尬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被問是否後悔勾搭人夫?謝忻表示「很多事情後悔已經來不及,就是要勇敢承擔」,也稱自己這段期間「看清一些社會的現實面」,至於當初為何愛上阿翔?她愣了一下,才遲疑地說「友情是有一定的厚度在的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