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前進南極生死狀竟「白規劃」 返台立刻遷豪宅

宥勝(左二)和導演楊力州(右二)在節目上和主持人鄭偉柏(右)與瑪麗分享南極之旅趣事。(E!Studio藝鏡底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宥勝、紀錄片導演楊力州近日上鄭偉柏與瑪麗主持的MOMO綜合台《E!Studio藝鏡底》,宥勝日前推出新書《叛逆南極:失敗者的遺言》,寫下南極長征冒險故事,同行的導演楊力州透過鏡頭拍下這支南極長征隊的完整心路歷程,推出紀錄片《前進南極點》,談到這趟南極之旅,宥勝透露抵達南極的第一天晚上,忘了把尿袋放入睡袋並抱著睡覺,結果尿袋結冰,他趕緊打開蓋子後卻忘記蓋上,直呼:「睡著後發現背後一陣冰涼,身上全都是尿!」

楊力州出發前往南極前,發現老婆幫他保了巨額保險,楊力州説:「我就告訴我自己,一定要活著回來!」主持人鄭偉柏讚楊導老婆「思慮非常周全」。宥勝笑說:「後來看紀錄片才發現,我們簽的生死狀是放棄所有保險,根本白規劃一場。」讓瑪麗笑虧:「你是不是沒有認真看生死狀內容?」宥勝笑說:「都英文,哪看得懂!大家都簽,不簽不行啦!」

宥勝(左)和導演楊力州在南極一起度過40天難忘旅程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宥勝與楊力州完成南極長征返台一年,兩人重新思考體悟生命意義,宥勝感觸良多表示:「過程中看到自己的傲慢,我在裡面很叛逆,藝人這個角色很『一個人』,團隊合作是需要考慮大家的感覺和大目標,跟個人創作是兩回事,我還是比較擅長一個人,懂自己是誰,很輕鬆。」宥勝也自曝,回到台灣後馬上搬進豪宅,笑說:「錢花光也沒差,為什麼要鎖住自己,不要等到什麼時候再幹嘛。」該集節目將於1月3日(五)下午5點30分於MOMO綜合台播出,並於《E!Studio藝鏡底》社群平台同步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