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別心存不良亂騙」 蕭淑慎2020開第一槍

蕭淑慎在今天2020開了第一槍。(翻攝自蕭淑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2020年第一天,女星蕭淑慎接近中午,透過臉書開第一槍,她意有所指說:「如果有什麼糾紛,請你們自行承擔,姐從來不會去幹替人背書的事。」

蕭淑慎表示,如果有人傳訊找大家借錢,那是你們自己私人的借貸關係,不關她的事,「別以為跟姐有共同好友,就真的可以在那邊借來借去,如果有什麼糾紛,請你們自行承擔」,嗆聲從來不會去幹替人背書的事。

「不要在那邊心存不良的亂騙,這個世界很小,也沒有不透風的牆」,蕭淑慎直嗆:「拐來拐去的都還是會到姐這邊來,好自為之。」對於亂借亂騙的,她說都已封鎖,「網路本來就亂七八糟,2020希望大家長智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