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!人夫賀軍翔私會長髮妹 張勛傑掩護進暗巷...甜擁蹭胸不捨分開

賀軍翔2017年和圈外老婆陳怡玟結婚,兩人育有一女「美寶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天王驚傳私會正妹!賀軍翔和圈外老婆陳怡玟於2017年結婚後,育有一女「美寶」;結婚以來,他對妻小極為保護,只有偶爾在社群網站曬一下愛女的照片,滿溢慈父之情。沒想到,這位沒什麼負面消息的偶像劇天王,竟然被直擊在好友的掩護下,私會一名長髮正妹,兩人還在女方的住處前甜蜜擁抱,令人震驚。

賀軍翔與一名長髮正妹在大街上甜蜜牽手。(翻攝自「CTWant」YouTube頻道)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2019年12月14日清晨5點多,賀軍翔被目擊到低調走出一家台北市的KTV後,快速步入一旁的暗巷;1分鐘後,他的好友張勛傑也攜一名長髮正妹出現,一同走入暗巷,兩人還不時回頭查看,似乎在檢查有無「狗仔出沒」。

兩人依依不捨的勾拉後,甜蜜擁抱。(翻攝自「CTWant」YouTube頻道)

長髮正妹進入暗巷後,賀軍翔立刻「接棒」,張勛傑則走到一輛轎車旁,幫兩人打開車門。但張開了一小段路後,突然停在路邊,賀陡然下車叫囂,似乎在抱怨駕駛座上的張,等到情緒稍微平復後,賀坐回後座,但仍對張比手畫腳,口中喃喃,最後表情不悅地望著窗外,張也一臉無奈的看向窗外,氣氛顯得有些凝重。

賀軍翔臨去前將頭靠在女方身上,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「CTWant」YouTube頻道)

後來車子直奔士林區,停在一棟大樓門口前面,賀軍翔與長髮正妹下車走到大樓前,忽然大方擁抱,賀離走前還依依不捨地拉著女方的手,露出溫柔的笑容。而送走女方後,賀、張兩人抵達賀家門口時,卻遲遲沒有下車,停了將近1個小時,似乎在僑事情,直到將近凌晨7點,兩人才分開各自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