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光漢幼時溺水有陰影 敬業克服心魔挑戰水中戲

許光漢在《想見你》中有場「水中戲」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許光漢在主演新戲《想見你》中,似乎跟水特別有緣,除了淋雨戲,甚至挑戰水中戲。他因為小時候曾有泳池溺水經驗,對冷水有點恐懼,即便是在夏天洗澡也一定要用溫水或熱水,因此在這次拍攝前,向劇組坦言很怕水,劇組因此特別安排他上潛水課熟悉水性。許光漢特別感謝教練細心教導,讓他逐漸克服心理恐懼,也更能掌握下水技巧。

劇組為許光漢(左)安排潛水課程,熟悉水性。(中視提供)

不過,因為是拍戲,許光漢在水中沒辦法戴著蛙鏡,還得張開眼睛,所幸拍攝的環境和保護措施都很完整,水底也配有氧氣瓶,救護教練隨侍在側,讓許光漢很有安全感,他感性表示:「雖然拍攝時因為體脂肪低,容易怕冷發抖,但這次拍完下水戲,等於也是突破自己,完成自我挑戰。」有趣的是,這場戲沒有柯佳嬿,但她特別到場探班,許光漢看到她還不忘開玩笑,作勢要拉她下水,柯佳嬿透露拍過許多戲,都沒機會嘗試在水中演戲,「覺得好棒喔,一直很想試試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