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緯恩《那一天》獻聲圓歌手夢 初體驗羞喊:歌手不好當

宋緯恩(右)、黃雋智(左)進錄音室,跟蕭秉治(中)一起合唱。(LINE TV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宋緯恩、黃雋智主演LINE TV BL劇《那一天》日前播畢,「香菇CP」天人永隔結局讓戲迷哀號連連。日前2人為了明年1月12日見面會,合體進錄音室獻唱錄製片頭曲《再活一邊》,聽到主唱蕭秉治開口唱飆高音嚇傻,深怕自己毀了這首歌。

2人進到錄音室,聽到自己赤裸的聲音都相當害羞,宋緯恩直呼:「還是好好當演員,歌手真的不好當。」蕭秉治對於兩人歌聲給予肯定,但「香菇CP」對於彼此的歌聲卻以動物界來形容,宋緯恩嗓音渾厚、黃雋智則溫柔,兩人妙喻彼此是「訓獸師」(黃雋智)配上「猛獸」(宋緯恩)的絕妙組合,相輔相成。

《那一天》將在明年1月舉辦見面會。(LINE TV提供)

宋緯恩也說拍攝《那一天》期間,完成人生中許多第一次,首次錄製專屬語音,還有搭飛機初體驗,還能第一次進錄音室,就和專業的歌手廷廷一起合唱,一圓歌手夢,一切都讓他大開眼界,彷彿「宋姥姥遊大觀園」般新鮮有趣。

隨著《那一天》熱播,LINE TV 也加碼推出VIP會員限定專屬語音,即日起至28日晚間九點,收看《那一天》VIP會員就能收到主要演員宋緯恩、黃雋智、張瀚元,劉韋辰專屬語音悄悄話,活動限時72小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