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仁杰曖昧緊牽蘇晏霈 老婆吐出驚人之語

許仁杰(左)、蘇晏霈(右)曖昧,結果大家只注意他的高額頭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許仁杰首次加入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演出,直呼「真的上了一課」,他表示看到幕前幕後大家戰力十足,自己也短時間內跟大家打成一片,非常幸運!他這一次非常開心在民視《多情城市》中飾演甜點控的「曾成功」,他笑說從以前就非常熱愛甜點,尤其唸書時期,常常飲料就是全糖搭配巧克力蛋糕,所幸身材沒有走樣。

這次在劇中可以透過戲劇演出品嘗到不一樣的甜點,真的十分幸福,他透露常常在片場導演喊卡後,大家都去休息了,他還留在原地把甜點吃完,他說「沒吃完好浪費,而且吃甜點有幸福感!」,他表示老婆也熱愛甜點,所以2人常常在家就會分享新品甜點,甚至幾次吃太多量讓老婆受不了說「你是曾成功上身嗎?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許仁杰(右)、蘇晏霈(左)曖昧,結果大家只注意他的高額頭。(民視提供)

許仁杰在《多情城市》中跟蘇晏霈有不少對手戲,老婆不吃醋,還常常誇蘇晏霈是專業演員,除了一人分飾兩角十分傳神,在拍戲中看到許仁杰的高額頭,還可以沒有笑場完成演出,讓許仁杰哭笑不得。許仁杰進一步表示因為其中一場跟蘇晏霈在路上奔跑,但風太大瀏海往上飛了,讓高額頭見光,他笑說這一場也掀起網路上一片討論「原來許仁杰額頭這麼高」,他說如果觀眾因為他高額頭而得到歡笑,這也是好事一件。

第一次演出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的許仁杰,還敬業報名快速記憶班課程,希望可以配合八點檔拍攝可以臨時調動,在短時間可以把劇本記牢。許仁杰表示這一次演出八點檔,也感受到受歡迎的威力,除了在路上很多觀眾對他喊「曾成功加油」,家人每天看到他都會攔截,希望他可以劇透,讓他直說很開心透過八點檔的演出,可以掀起親朋好友之間的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