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宜農台上突淚崩... 泣喊「唱給天上的盧凱彤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出道10年,在華語樂壇以獨特且溫柔的唱腔,擁有一群死忠支持歌迷的鄭宜農,昨(21日)晚舉辦「鄭宜農《給天王星》演唱會」,吸引3000位滿座歌迷支持,可說為自己出道10年寫下成功的音樂里程碑。現場更大的亮點是,鄭宜農的前夫兼老闆楊大正,帶著女兒一同出席,以及「緋聞女友」林予晞,也在台下力挺。此外,温貞菱、王可元、曾沛慈、范少勳等這些好友,都現身支持。

鄭宜農出道10年首開大型個唱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為了給歌迷滿滿的音樂饗宴,鄭宜農從發行的3張作品《海王星》、《Pluto》(冥王星)及新專輯《給天王星》中精選28首歌,全部重新編曲,透過6位樂手搭配伴奏,以現場嶄新限定版呈現代表鄭宜農音樂生涯三個不同階段。鄭宜農以黑白為主色,化身為「天王星女神」,並首次挑戰從3層樓高處緩降,在延伸大舞台上跟歌迷互動,更完成把全場場燈全暗摸黑講故事及把電台DJ夢搬到演唱會上實踐的創舉。

鄭宜農特別選唱和已逝好友盧凱彤合作的歌曲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這次在演唱會上,鄭宜農特別選唱了一首、與已逝友人盧凱彤一起合作的歌曲《Our pop song》,藉歌遙寄思念,彌補盧凱彤當初原本希望有機會、現場兩人合唱一次的遺憾,如今這首歌便收錄在鄭宜農《Pluto冥王星》專輯裡。演唱會上,鄭宜農特別唱給天上的盧凱彤聽,她說:「對我來說,選擇在自己大型演唱會上唱這首歌,是很好的想念方式。」也坦言自己在彩排時忍不住哭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