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茵聲哭了!方馨打槍劉書宏 抖出陳美鳳小秘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《女兵日記》系列進入第三季《女力報到-小資女上班記》,女主角方馨今(19)出席造勢記者會。她在劇中和小10歲劉書宏曖昧,現實中她則打槍劉書宏太瘦,而且太帥也讓人沒安全感,老公則是剛剛好,不過她語出驚人表示,「美鳳姐喜歡他這款,我可以讓給她。」

楊晴(左)、方馨將繼續演出《女力報到》第3季。(TVBS提供)

劉書宏現實中已有女友「這群人」茵聲,被問女友會不會吃醋,劉書宏就說,女友每部戲都想來探班,但時間搭不上,最後更偷偷放閃「有時候拍戲壓力大時,我很常看他們的短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