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管過敏太吵被媽呼巴掌 劉雨柔天天灌藥成藥包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雨柔、郭昱晴日前上緯來《醫次搞定》錄影,劉雨柔自爆從小有過敏性鼻炎、氣管問題常被媽媽賞巴掌:「在我兒時記憶每天治療支氣管的藥包照三餐吃、鼻管天天洗!」

劉雨柔從小就有鼻炎問題。(緯來提供)

劉雨柔表示,自己因氣管不好呼吸不順暢,常不自覺的用鼻子發出噪音、清喉嚨,「我媽下一秒就賞一個大巴掌!」制止她製造噪音。劉雨柔說這行為,經常惹怒媽媽:「印象超深刻的,我媽上廁所上到一半突然跑出來,氣呼呼要打我。」。醫生解釋秋冬鼻子遇冷容易過敏、鼻水倒流,另外壓力大、三餐作息不正常,胃酸逆流也會造成喉嚨不舒服、咳嗽,營養師建議可以多補充膠質多的食材,如山藥、蓮子、秋葵等,保護呼吸道黏膜。

郭昱晴曝冬天容易皮膚癢。(緯來提供)

同場藝人郭昱晴也說自己一到冬天就癢到受不了、頭皮很乾,導致頭皮屑特別多,甚至嚴重到頭皮抓出傷口,嚇壞幫她造型的化妝師。現場醫生說太累、有壓力都容易導致脂漏性皮膚炎,好好休息、配合用藥,狀態大部分都可以獲得改善。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