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鹹濕作賤自己?背後心酸原因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主持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轉型成為性愛名嘴,在節目中探討各式性愛話題,包括AV女優、陽痿及情趣用品等,還曾到酒店出外景,造成轟動;近日有粉絲不解為何一個甜美偶像要當鹹濕節目的主持人,「把自己的級數降低了,妳不覺得可惜嗎?」對此,雞排妹公開背後原因,正是因為大家很難有管道吸收這些知識,她認為自己可以提供一個平台。

雞排妹主持《深夜保健室》,探討各式性愛話題。(翻攝自YouTube)

雞排妹表示,除了性愛議題節目,她也跨界政治人物訪談、新奇物品開箱、旅遊等,「我不認為性話題是低級,節目呈現也沒有營造色情誘惑,開放聊性是健康的,這個節目不管是什麼主題,我與專家來賓的互動對話、氛圍,都與一般節目相同。」

雞排妹葷素不忌,曾為成人用品快閃酒吧活動站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雞排妹認為,她的節目提供老師沒教、家長不懂的「校外性教育講義」,讓大家吸收正確性知識,不再被錯誤性觀念誤導,還有專家對她倡導正確性知識表示肯定,「錄影時我們也不會尷尬,大家就是在做一個正向節目」,最後更預告節目不會停,下一季已在籌備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