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返校》賣2.6億掀數位授權爭奪戰!下月搶先上架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返校》自9月上映以來,全台票房已狂飆2.6億,不但榮登今年最賣座台片,更於甫落幕之第56屆金馬獎拿下5項大獎,商業與藝術成就有目共睹,也因此引起了在數位授權上各平台間之爭奪大戰。

《返校》是今年最賣座台灣電影。(資料照,牽猴子提供)

今日CATCHPLAY +影音平台與中華電信攜手宣布,已共同取得電影《返校》之獨家數位版權,且雙方將於2020年1月15日同步上架,讓 CATCHPLAY+、中華電信MOD與Hami影音的用戶搶先看到。

《返校》搶在農曆新年前攻佔影視串流平台,才以本片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徐漢強說:「《返校》除了票房的成功與電影所希望表達的涵義,更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在電影中的細節,不論是場景、美術、燈光或是演員的表情,在在都值得觀眾細細品味,在影音平台上就可以做到這點。」

台片《返校》在商業與藝術上都相當成功,也引起了在數位授權上各平台間之爭奪大戰。(資料照,牽猴子提供)

「立足台灣,進軍國際」的OTT影視平台CATCHPLAY+,不只於今年初取得年度旗艦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的全球發行,並將之推向國際大放異彩,在年中獨家取得網路權利的超夯台劇《俗女養成記》,亦在全台造成轟動。

此次攜手中華電信取得《返校》數位版權,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表示:「很榮幸與中華電信合作讓今年最強國片在我們的平台獨家搶先上架,除了希望讓沒看過電影的觀眾一起透過影音平台感受《返校》的震撼,更希望已經看過的觀眾再次品味《返校》的細緻。同時,《返校》能成為今年國片票房冠軍,亦代表觀眾對於多元類型與議題內容的接受度,提供觀眾擁有隨時隨地都能觀賞好作品的自由,是我們的榮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