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空姐」爆乳婚紗遭批評 林佩瑤:我覺得很美

林佩瑤曾有「最美空姐」之稱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曾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的林佩瑤,這個月底將與「冠軍名廚」武俊傑完成終身大事,她日前曬出爆乳婚紗,姣好曲線讓人稱羨。

林佩瑤(左)月底將與「冠軍名廚」武俊傑完成終身大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佩瑤婚紗照相當性感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佩瑤在網路上開放提問,有粉絲問說:「之前馬來西亞新聞報導妳的婚紗照,全是批評和負評,心裡替妳難過。」對此,林佩瑤高EQ回應:「不要替我難過,我覺得我的婚紗照很美呀。」更說對網路上的意見,如果是自己不對,就會檢討,但若是單純惡評,就不會往心裡去,希望粉絲不要因為不相關的人事物影響心情,相當正能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