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宋復合有譜? 宋慧喬被爆戴回婚戒

宋慧喬(右)與宋仲基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在今年6月閃電離婚,雙宋童話婚姻破滅,讓不少粉絲都大嘆可惜。近來,宋慧喬接拍廣告,被網友發現手上疑似戴著婚戒,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熱議。

眼尖網友發現宋慧喬疑似重新戴上婚戒(紅圈處)。(翻攝自IG)宋慧喬(右二)結婚時戴的戒指(紅圈處)。(翻攝自微博)宋慧喬結婚時幾乎是婚戒不離手,離婚後鮮少戴戒指亮相,近來拍攝代言照,有眼尖網友發現宋慧喬重新戴上戒指,而這枚戒指的款式與宋慧喬之前的婚戒極為相似,讓不少希望雙宋復合的粉絲,重新燃起希望,不過,也有網友對此感到不以為然,留言表示「戴個戒指就是婚戒?」、「眼瞎了是吧,一看就是裝飾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