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那一夜》見面會秒殺!佐藤健明年初來台會千名影迷

佐藤健明年1月2日特別來台宣傳新片,與千名影迷見面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日片《那一夜》改編自桑原裕子知名舞台劇,找來《阿信》資深女星田中裕子,與人氣演員佐藤健、鈴木亮平、松岡茉優共同演出,共演分崩離析卻依然相愛的家庭。其中佐藤健將於明年1月2日特別來台宣傳,預計與1000位幸運影迷面對面,於台北京站威秀影城、國賓影城@台北長春廣場連開三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,票券甫開賣便立刻秒殺,展現超高人氣。

田中裕子(左起),與人氣演員佐藤健、鈴木亮平、松岡茉優共同演出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導演白石和彌也坦言,確定接拍本片後,便立刻提議要找田中裕子女士飾演媽媽一角,「當我在看舞台劇側拍影片時,很直覺地認為母親這個角色,除了田中裕子,大概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勝任。」甚至直言,假如田中裕子拒絕,那這部片大概就拍不成了。田中裕子果然不負眾望,以壓倒性的演技再度令人驚艷。

片中田中裕子與子女激烈爭吵後,憤而耍任性,去超商正大光明偷了一本兒子當年也偷過的色情雜誌,事後三兄妹齊聚家裡中庭,一起一邊抽菸,一邊笑談過去的戲成為全片最溫暖的存在。電影明年1月3日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