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惠利拍戲忍痛吞負評 心碎自問「我有這麼差嗎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惠利在韓劇《我的神鬼搭檔》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記者,表示小時候也就有積極性格,每每自薦要當班長,還去參加新聞社團。不過女團Girl’s Day出身的她,挑戰演戲也常招來負評,讓惠利一度懷疑說「我有這麼差嗎」?

惠利(右)劇中飾演記者,與曹政奭溝通非常順暢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
劇中,惠利為了潛入警局追查案件,還故意偽裝成清潔工,甚至還穿高中生制服混入校園。她笑說自己是個貪心的人,就學時期只要廣播社、新聞社任何課外活動有在招募,總是先看一下自己的時間表,可以配合就去爭取,希望能讓自己有發揮的地方。

小時候的惠利長得黑黑、瘦巴巴,是個頑皮的孩子,常去採黑櫻桃來吃,也去小山丘上滑雪,上國中後跟父母到了首爾,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文明的城市,當時她才體認到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。有感於現在的自己有能力,惠利之前還捐款1億韓幣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,成了榮譽會員。

網上對惠利的演技總有苛刻評價,她說,不管多嚴苛,這都是她該接受的,即使看了新聞報導的留言會受傷,她也會透過吃、睡來克服,讓她覺得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訂一家美食餐廳的位置,然後帶珍惜的家人朋友一起去用餐。《我的神鬼搭檔》11日晚間9點起於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