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不介意醉酒被拍 歡迎再來喔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出席Hogan春夏發表會,被問到日前被週刊拍到喝醉酒跌倒的糗態,他表示未來還是會繼續喝酒,因為他認為喝酒是開心的事情,都是跟好友一起,他也不會喝到斷片,喜歡喝到微醺時可以放鬆的片刻,也不介意被拍到。

謝佳見提到自己醉酒跌倒,態度大方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謝佳見表示,其實他看到影片覺得很好笑,尤其是背著女生好友沒站穩結果跌到四腳朝天的畫面,他透露其實那時他已經知道有狗仔在拍,所以跌倒的姿態其實有點刻意,「有誰跌倒會跌成四腳朝天的樣子啦!」但他覺得這樣很好玩。他說自己微醺時就像個大孩子,會做些平常不敢做的事情,「比如旁邊有片草地,我們可能真的就會在草地上滾那樣。」但他強調:「只要酒後不要開車就好!」還不忘自我工商:「要宣傳酒後找代駕,可以找我喔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