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迷喊「沒你我會哭」 吳青峰傻眼這樣說

吳青峰於上海開唱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6、7日於上海舉辦「太空備忘記」演唱會,開演前他特地錄了1段「演唱會觀賞守則」,獻聲向觀眾傳達注意事項,要求大家不要在表演時拍照錄影,並笑說:「人在做,青峰在看!」

吳青峰希望大家別再表演時錄影。(環球提供)

吳青峰表示現在大家看到任何事情都習慣拍照,但他不希望自己的心血被複製,並反問:「如果你的生活也被別人拷貝了,你會是什麼感覺?」更開玩笑說如果有帶哨子、加油棒等會影響到他人觀賞權益的物品,被他發現會直接沒收處理。吳青峰更要歌迷別亂開手機燈,不然他的燈光老師會哭,歌迷竟回「沒有你我們才會哭」,讓吳青峰傻眼說:「那你的人生也太難熬了吧,你們也太脆弱了吧?要習慣沒有我的日子啊,我總會消失嘛!別管我去幹嘛!」

青峰(右)邀請家凱擔任嘉賓。(環球提供)

先前在高雄巨蛋擔任嘉賓的家凱繼續來到上海場,學生時代就相識的兩人展現絕佳默契,青峰也感性的說:「沒想到家凱會成為自己音樂道路上最重要的人,感謝他。」吳青峰將在明年2月22、23日於小巨蛋開唱,門票22日開賣,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