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姐姐」謝金燕登桃園跨年壓軸 SUPER JUNIOR-K.R.Y.來台尬人氣

(右起)白家綺、胡瓜、郭書瑤、浩角翔起出席桃園跨年記者會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胡瓜、浩角翔起、白家綺聯手主持「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」跨年演唱會,將在12月31日於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。藝人卡司包括「滅火器」樂團、亞洲新天王周湯豪,還有宅男女神郭書瑤、氣質女神李千那以及鬼鬼等,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擔任倒數前壓軸,南韓天團SUPER JUNIOR-K.R.Y.也將登上桃園跨年,跟參加北市府跨年的SUPER JUNIOR-D&E,台北、桃園互尬人氣。

南韓Super Junior子團K.R.Y也將參加桃園跨年晚會。(翻攝自網路)

今年桃園跨年再次結合市民卡,推出抽獎活動,市民於12月31日下午4:00開始至晚間10:00,攜帶桃園市民專屬的市民卡到現場服務台感應登錄條碼(每卡限登入一次),就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所提供的歐洲及日本來回機票。除此之外,於活動前也推出「LINE ON AIR抽機票」活動,即日起只要先加入桃園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,在12月24日中午12點至13點回答指定問題,就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所提供的日本來回機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