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9年度TOP 5唇彩 「梅根王妃潤唇膏」又奪冠

梅根王妃在婚禮當天即是使用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。(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歲末年終,各項熱銷排行榜紛紛出爐,迪奧在彩妝迷的回購清單中從不缺席,也趁著年底統計出2019年度在台灣市場熱賣的TOP 5唇彩排行。

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#001 Baby Pink,1,200元。(迪奧提供)

全球每3秒售出一支、台灣市場連續10年銷售No.1唇膏,消費者盛讚潤澤度與修護效果長效有感,完美解救了唇紋、死皮問題,更能打造出夢寐的Baby粉嫩唇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迪奧藍星唇膏#999、迪奧藍星絲絨霧感唇膏#999,1,300元。(迪奧提供)

迪奧經典正紅#999能於迪奧唇膏排名中屹立不搖,略帶橘調的正紅色非常適合亞洲女性偏黃的肌膚,一抹使膚色更顯白皙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#740,1,300元。(迪奧提供)

潤澤不顯唇紋,呈現獨特的焦糖南瓜色彩,顯白效果令人驚豔,從2018年開始橫掃市場,成為網友激推的必收南瓜色選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#667,1,300元。(迪奧提供)

滋潤度媲美潤唇膏、一抹超滑順、水嫩暖甜的豆沙奶茶色,不是主打色,卻一推出就榮登系列第一名,日常百搭的色彩,已成為許多網紅的私心最愛,連韓國彩妝大師PONY也欽點愛用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#808,1,300元。(迪奧提供)

媒體、網紅一致推薦的必收色選,一推出就榮登系列第一,短短上市三個月就創下將近3,000 支的銷售佳績。雖然是霧面妝感,但卻擁有宛如鮮奶油般的絲滑質地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第一名由10年來蟬聯台灣唇膏市場銷售NO.1的「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#001」繼續奪冠,這款唇膏也是梅根王妃在婚禮時所使用的唇膏;第二名是迪奧經典紅唇霸主「迪奧藍星唇膏#999」(緞光與霧面);第三名則為2018年大黑馬、2019年持續熱賣頻頻追貨的焦糖南瓜色「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#740」;第四名則是媲美潤唇膏的水潤舒適、韓國知名部落客PONY也欽點熱愛的溫柔豆沙奶茶色「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#667」;最後,不論質地、色彩、包裝都大獲好評,展現出不挑膚色的肉桂奶茶色彩的「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#808」,上市短短三個月,就成功榮登年度第五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