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太敬業猝逝...曹西平下一個點名「他」:要小心

曹西平盼藝人多注意自身安危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曹西平3日錄製《超級同學會》時,談及高以翔上月錄製中國實境秀《追我吧》,不幸猝死一事。他透露,過去也曾錄製外景節目到臉色發白,但身為藝人又不能臨時喊停,感嘆說:「不然下次誰還要找你?」

曹西平表示,年紀大確實體力不如以往,製造單位為求效果,有時的確不會把每個遊戲環節說仔細,只好藝人現場臨時分配玩遊戲,即便不敢玩、也會硬著頭皮上陣,直言:「如果你每個都說不敢玩,這樣乾脆不要去。」

曹西平(左)點名KID(右)要注意身體狀況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高以翔不幸過世,曹西平坦言非常不捨,雖然兩人沒有正式合作,但知道對方非常有禮貌、又帥,直呼非常可惜,也認為媒體一直守著靈堂,其家人非常難過,也不會講出什麼答案,坦言看了很心疼。

談及演藝圈過勞問題,曹西平則點名KID玩遊戲實在太瘋,每次聽他喊:「我不行了!」內心都會被嚇到。曹西平也說,高以翔猝逝後,馬上把新聞傳給KID看,表示:「你要小心!」並希望演藝人員可以多照顧自己的身體狀態,以免憾事再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