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9十大Youtube熱門榜出爐 他竟直接包辦2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Youtuber Joeman昨日公佈了2019年台灣10大Youtube熱門影片榜單,不只有蔡阿嘎、邰智源的《木曜四超玩》等人進入榜單,Joman也分析今年的演算法與去年不同的地方。但前10名榜單中,有「館長」陳之漢的影片就直接包下2名,格外引人注目。

Joeman公布2019台灣十大YouTube熱門影片。(翻攝自YouTube)

Joeman表示,熱門影片不包含正式音樂MV和電影預告片,統計的時間為今年1月1日開始至10月31日止來自台灣的點閱率,同一頻道或是節目只會取最高的一名,並不會重複出現。蔡阿嘎以「如果台灣Youtuber都是韓粉」的276萬拿下第7名,館長個人頻道「館長成吉思汗」以「今天不吃屎!吃拳頭!」的290萬拿下第4名;第3名及第2名則分別是「Joeman史上最貴!開箱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家」、「蕾菈分享第一次,羞羞臉的經驗」,第1名為「挑戰成吉思汗館長,蓋伊搏命進擊 轉戰鐵籠擂台格鬥!」以429萬拿下第1名。

而館長因為個人頻道和跟蓋伊的合作影片,搶到前10名的其中2名,Joeman表示:「我覺得館長的聲量從去年到今年都是非常強大,館長也是指標性的人物,代表了網紅的自有品牌到底值不值錢,館長也證明了非常值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