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「韓國人害的」揭高以翔驟逝內幕 對嗆館長「為了走紅指我」

吳宗憲昨深夜開直播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節目《追我吧》猝死,吳宗憲被問到此事,忍不住破口大罵南韓綜藝節目帶起實境秀風潮,讓中國一窩蜂學習,他說:「都是韓國人害的,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!」沒想到引發另一波爭議,不少網友對於吳宗憲不敢開譙中國,還被館長開轟:「韓國害死台灣藝人,這句話跟香港都是暴民,有87%像,舔吧再直接點!」對此,吳宗憲昨(4日)深夜開直播,語氣激動回嗆「我真心愛這片土地,我們是真心去做」,還開噴館長:「不要為了走紅就指著我,有意義嗎?」

館長怒槓吳宗憲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宗憲在直播中臉色凝重,多次比手勢強調「愛與和平」,他回應館長言論,表示:「人跟人之間基本的和諧都不懂,合理嗎?你要賣肌肉就去賣你的肌肉啊,我們又沒有妨礙到你。」希望自己的言論不要被曲解。

吳宗憲表示高以翔出道後,自己看著對方長大,對於他過世一事也相當心疼,他反問:「難道我們是要去蹭這個熱度或什麼嗎?不用,我們真心熱愛這片土地,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咖,藝人都是『卒仔』,藝人都是最軟最無奈的,要怎麼欺負?不要那麼惡劣了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