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揭嫁AKIRA關鍵!一通電話認定「就是這個人」

林志玲親曝一通電話決定嫁給AKIRA的關鍵。(VOGUE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上月完美落幕,2人的絕美婚紗照也在《VOGUE》12月封面中曝光,從拍攝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夫妻倆洋溢著幸福的氛圍,志玲姐姐還霸氣從背後摟住AKIRA親吻,浪漫指數直接破表。AKIRA更甜蜜告白:「志玲的存在就是我的一切。」林志玲也親吐下嫁AKIRA的關鍵秘密,雙方還特別分享了彼此相識、相戀,直到決定互訂終生的「那一刻」。

林志玲開心親吻AKIRA。(VOGUE雜誌提供)

林志玲回憶第一次看見AKIRA是EXILE的演唱會上,第一次正式交談則是在舞台劇《赤壁.愛》的會議上,「那齣劇的台詞是古文,對當時連日語都說得不太好的我來說,是非常困難的,我有點擔憂地說,這台詞好難哦,他聽到之後說,對於日本人來講,這其實也非常困難,你不要擔心,我們一起努力。」林志玲印象中EXILE整個團都比較酷,AKIRA卻給她一種溫暖而陽光的感覺,「我很喜歡他的笑容,感覺當他笑的時候,眼睛都會笑。」

林志玲與AKIRA在富士山前甜蜜合影。(VOGUE雜誌提供)

不過,真正讓林志玲下定決心的關鍵,則是去年祖母過世時,「那天的深夜,祖母歷經了一次又一次的急救,在我的面前離開我了。」她提到祖母是生命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人,自己當晚回到家後難過到快要無法呼吸,這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AKIRA。「我拿起了電話打給他,我只說了,我的祖母……,他就說,祖母怎麼了,過世了嗎?聽到他講這句話之後,我開始大哭,沒有辦法停止的、一句話都講不出來的就只是哭,哭到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」

林志玲和AKRIA登上《VOGUE》12月號雜誌。(VOGUE雜誌提供)

「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還在電話上時,迷迷糊糊的就說了聲,哈囉,然後,他在電話那頭說,我在這裡。」林志玲因此想著「就是這個人了吧」,這件事情是兩人決定牽手走未來很重要的一個關鍵點,「他僅僅只是在電話的那頭陪著我,我卻可以感覺他就在我的身旁,那是一種陪伴,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瞬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