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感恩節秀廚藝 烤雞賣相差粉絲不賞臉

林依晨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依晨昨(29日)在微博發文,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烤雞處女秀。

林依晨的烤雞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依晨的烤雞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依晨趁著感恩節大秀廚藝,昨在微博上分享她做的烤雞大餐,沒想到粉絲竟不領情,直呼「感覺不好吃」,狂潑林依晨冷水。照片中,林依晨的烤雞似乎沒有熟透,和市面上看到烤到金黃的火雞截然不同,她也承認前前後後進出烤箱3次才確定完全熟了,火侯掌握得還不夠熟練。她還專業的拿出在法國買的不銹鋼廚具,為了讓水分鎖在火雞裡,有粉絲笑說是讓烤雞穿鐵布衫,不過也有粉絲給林依晨打氣,給予烹飪意見還說自己也想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