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離世無言吶喊! 他沉痛嚴正呼籲

高以翔昨不幸猝死,震撼華人影視圈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昨在中國浙江衛視錄製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意外猝逝,今天一早,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發表嚴正聲明,呼籲「科學安排珍愛生命,拒絕過度疲勞工作」。

高以翔昨參加《追我吧》錄影時突然昏厥倒地,儘管醫護人員現場進行緊急搶救,並送往當地醫院急救,最終還是搶救無效。對此,該協會表達萬分惋惜和痛心,並致以沉痛哀悼。

面對高以翔昨天淩晨仍為劇組忙於錄製節目,並在高強度的奔忙中不幸離世,該協會提醒廣大演藝工作人員,一定要加強防範意識,學會自我保護,珍愛生命,拒絕過度疲勞工作。

同時,該協會也強烈呼籲華人影視工作人員,一定要以人為本、科學計畫、合理安排,儘量減少持續性、高強度安排工作,確保廣大演員的充分休息時間,並保護他們的身體健康與人身安全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