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紅毯》五美出爐 名單不是你想的那樣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本報金馬星光紅毯評比結果在評審激烈討論下出爐,由楊貴媚獲得第一美,接著依序為蔡嘉茵、王淨、温貞菱與李千那。

楊貴媚穿的寶藍色禮服成功襯托出影后氣勢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蔡嘉茵穿出棉花糖女孩的美麗與自信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本報今年邀請時尚部落客「Yutopia」李瑜與「精神科觀察日記」威廉擔任星光紅毯評審,楊貴媚一出場就讓評審們無異議通過為今年紅毯最美,她穿的寶藍色禮服成功襯托出她的影后氣勢,曾讓不少女星在紅毯評比跌一跤的大蝴蝶結裝飾她也成功駕馭,李瑜特別讚賞蝴蝶結曳地的長度。

王淨服裝、髮妝都到位,名列第三。(影視中心藝文組攝)

温貞菱正常發揮穿搭功力,列第四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李千那穿民族風刺繡禮服走紅毯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評審們讚賞蔡嘉茵穿出棉花糖女孩的美麗與自信,第二美無誤;王淨的紅毯功力在多次實戰訓練後,終於在這次開出令人讚賞的果實,服裝、髮妝都到位,名列第三;温貞菱也正常發揮紅毯穿搭功力,李瑜特別讚賞她的珠寶搭配,認為若是同樣的裝扮站上坎城或威尼斯國際影展,肯定驚豔一票老外;李千那的民族風刺繡禮服在紅毯上是大膽的選擇,妝髮也搭配得宜,但評審們認為在珠寶的搭配上可以更大膽些,裙長也稍短,隆重感較不足,因此名列第五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