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蒼井優婚前超大膽演出 戀上「野獸派」男星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今年無預警甜蜜閃婚的「文青女神」蒼井優,在婚前完成新片《男人真命苦》的拍攝,導演真利子哲也透露她為了該片做了不少犧牲與準備,童星出身的蒼井優,一路維持的長長秀髮也鐵下心剪短,此外也與池松壯亮等人有大膽的裸露戲演出,相當敬業。

蒼井優(左)片中激動演出。(双喜提供)

29歲的池松壯亮與戲外大他5歲的蒼井優在片中有真情流露的床戲,而他過去常在不少日片與熟齡姐姐們有激情戲,更與大他17歲的宮澤理惠在電影《紙之月》中有激情床戲,堪稱「姊弟戀專業戶」。

池松壯亮為戲獻出野獸派演技,不計形象。(双喜提供)

日前首度訪台的池松壯亮,這次也為角色刻意增加體重,不僅片中超過一半時間都鼻青臉腫,還用接近歇斯底里的野獸派風格演出。片中他甚至邊吃飯,邊對蒼井優吐露心聲,情緒激動之餘,飯粒也沒少噴過,不過他後來也趕緊自清:「私下的我,吃飯可是會吃得很乾淨的。」電影今起在台上映。

池松壯亮問候台灣觀眾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