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劈5女小三變正宮 婚後2個月2度當爸

張致恒(左)9月與雯雯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港星張致恒7月底宣布與粉絲雯雯的婚訊與公開2人的小孩,之後爆發腳踏5條船情愛糾葛,受封「世紀賤男」,他的事業、形象全毀,為維持家計,不惜至酒店打工當廚師,近來傳出將2度當爸。

張致恒9月與小三雯雯登記結婚,他因劈腿導致演藝事業停擺,近來放下身段,在酒店兼職當廚師,2人愛的結晶「天寶」,目前已7個月大,雯雯19日在Instagram貼出父子互視的天倫照,留言暗示懷第2胎,「辛苦你照顧兒子還要照顧我,辛苦你要一天煮這麼多餐給我吃,辛苦你要遷就我的脾氣和無理取鬧,還有幾個月…大家一起努力堅持下去。」

張致恒證實將2度當爸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張致恒事後證實雯雯再懷孕,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感謝主給多一個小孩給我,其實我和我太太都很喜歡小朋友,天寶又可以多一個弟弟或者妹妹,我覺得一家既熱鬧又開心,所以我會更加努力令他們快樂成長。」網友除了祝福,也叮嚀「不要辜負太太對你的愛」,但也有人擔心,在酒店打工的張致恒,經濟上恐會因2度當爸再添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