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為何高調出嫁?背後原因令人心疼…

林志玲(左)與AKIRA在台南舉辦世紀婚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在台南宴客,風光出嫁,不過有網友指她婚禮堪比皇室嫁女,還有人在PTT問卦「志玲姐姐是不是大爆發?」就引來其他網友回應,認為這是因為她內心壓抑,已經忍很久,趁婚禮一次性大解放。

林志玲雖是「台灣第一名模」,但她也曾公開表示,對於花瓶形象感到困擾,「其實我腦袋裡有一個空間,好想把那個花瓶…砸碎砸碎砸碎!」其實在名模、主持人及演員三種身分中,她最偏愛的是演員,對於被質疑是花瓶,林志玲坦言,她曾痛苦深思許久,是要痛苦深陷輿論漩渦中,還是遠離流言繼續打拚,最終她選擇了後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