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妞爆林志玲做人成功!第一名模真面目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昨(17)天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,曾與林志玲合作的部落客「台灣妞韓國媳」在臉書對林志玲獻上滿滿祝福,更透露第一名模私下的真面目,直說她做人很成功。

林志玲(右)與AKIRA昨天在台南舉辦世紀婚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台灣妞」談起與林志玲合作的機緣,那是林志玲落馬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,「她從頭到尾都非常專業也沒有麻煩我們工作人員需要照顧她什麼,活動場合需要穿禮服高跟鞋,以她身體狀況其實應該蠻辛苦的,但她唯獨在電梯關起來沒有任何媒體看得到的瞬間,才捲曲起身體彎彎的表示不適,我才發現她身體不舒服。」

林志玲(右)與AKIRA手牽著手,搭高鐵回台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台灣妞」透露當時立刻被林志玲敬業的舉動給圈粉,第一名模也變成了她的女神了,「一個成功的公眾人物真的莫過於傳出來身邊的工作人員對他(她)的讚賞」、「人一生的待人處事,當下可能沒有感覺,但是人生這長長時間都會慢慢得到回應,學習善待周圍的人,即使可能是過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