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第一美女網紅」曝隱形眼鏡20天未摘 網友狠酸:牛吹的有點大

馮提莫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〕27歲中國網紅馮提莫,外貌甘美,時常以直播展歌喉,有「第一美女網紅」稱號,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,有過20天未摘隱形眼鏡的紀錄,被網友狠酸「牛吹的有點大!」

馮提莫曝隱形眼鏡戴了20天未摘。(翻攝自微博)

馮提莫近日在綜藝節目《口紅王子》提到,自己私底下其實很懶,她透露初中開始戴隱形眼鏡,當時不知要每天摘下來清洗,結果就戴了長達20天,主持人在旁叮嚀,「有好多女孩子都以為這個沒事,但其實真的很不好,這個懶千萬不能偷。」

節目播出後,大部分網友認為馮提莫有點誇大其辭,留言吐槽「一天不摘就要瞎了」、「20天,顯示自己腦子有多裝飾性嗎?」、「這樣不會失明?」、「說瞎話不打草稿」、「女明星的嘴,騙人的鬼」、「這牛...吹的有點大」、「當我沒戴過隱形眼鏡就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