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向舊愛阿妹追討5千萬!「名模殺手」迎2婚 新娘驚人家世曝光

周立璟(左)與盧恬兒(右)在日本補辦婚宴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香港闊少周立璟,1999年曾和張惠妹交往,女方當時為愛沖昏頭,主動將經紀約簽給男友,之後因對方花心,2002年慘分手,她為解約不昔花5000萬贖身。周立璟與巴西模特兒Giselle有過3年婚姻關係,離婚後陸續和多位外籍名模傳緋聞,有「名模殺手」封號。

周立璟與盧恬兒在日本補辦婚宴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周立璟(左)與盧恬兒(右)在日本補辦婚宴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周立璟2017年被拍到與霍啟剛舊愛盧恬兒約會,兩人交往2年,9月低調登記結婚,14日在日本東京某酒店補辦婚禮,除了雙方親友到場見證外,港星劉浩龍也在受邀名單內。盧恬兒在Instagram分享多段花絮,包括穿白紗進場、與老公一同接受賓客的祝福、在台上跳舞,畫面十分溫馨。

盧恬兒換上多套禮服,臉上滿是甜蜜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39歲盧恬兒畢業於美國東北大學,主修平面設計,2014年加入米其林摘星行列,常在個人部落格分享美食心得,父親為香港南華體育會主席盧潤森,她出生名門、身家豐厚,曾和頂級富豪霍啟剛交往,2017年被拍到與周立璟約會,戀情因而曝光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