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秘密鋪梗16年 砸千萬赴美談戀愛

林俊傑赴美國拍攝《Wonderland》MV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拍攝新歌《Wonderland》MV,他不但要大玩特效,更要以高難度動作吊鋼絲,談到全靠著想像力在綠幕前演戲,JJ說:「可控制範圍當中有很多自由發揮,要全神貫注配合整個影像團隊的調度和指揮。」

正忙著巡演的JJ,特地抽空赴美國拍MV,這次他與影像團隊Ingenuity Studios合作,斥資超過台幣千萬,配合劇情上演機器人及人類的戀愛故事。

林俊傑拍攝新歌MV,與女機器人有親密互動。(華納提供)

在拍攝過程中,JJ提到《Wonderland》MV是出道16年來,對他而言最複雜的一首歌,而且他身為男主角,角色十分具有挑戰性。

JJ也透露《Wonderland》MV就是專輯《編號89757》故事續集,指醒在未來世界的89757因AI精進更具備了人性本能,卻發現了人類已比機器人更像機器人而感到矛盾,闡述因科技帶來時代變化的正、負面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