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影后自爆想當酒店小姐!首次搶金馬超嗨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演員陳以文、柯淑勤憑《陽光普照》強勢問鼎本屆金馬獎影帝、影后,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感情疏離的夫妻,飾演夫妻倆大兒子的許光漢,情緒內斂的演技同樣吸睛,但卻與金馬擦身,是本屆入圍名單遺珠之一。3人日前接受friDay影音快問快答考驗,被問到「如果不當演員,最想從事的職業」,準影后柯淑勤當場自爆是「酒店小姐」。

柯淑勤笑說如果不當演員,最想當酒店小姐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片中有句貫串全片的台詞「這個世界最公平的是太陽,二十四小時從不間斷,明亮溫暖,陽光普照」,談到認為「什麼事是最不公平的」,許光漢笑著點名「劉冠廷、巫建和、柯淑勤、陳以文」4人,直說他們「演技好又長得帥」,被問到「與巫建和比,誰帥」,他也毫不猶豫支持片中的弟弟:「當然是建和啊!」

陳以文憑《陽光普照》強勢問鼎本屆金馬獎影帝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至於「爸媽」陳以文、柯淑勤認為片中「大小兒子誰比較帥」,陳以文慈父魂上身、他說:「父親看小孩通常不是看帥不帥,手心手背都是肉。」不願作出艱難的選擇;不過,柯淑勤則是露出燦爛笑容回答:「巫建和!」巫建和在friDay影音專訪時也曾透露,私下和柯姊感情不錯,常會一起去吃火鍋、爬山,好交情可見一斑。

問到「近期最興奮的事」,柯淑勤開心直呼:「入圍金馬獎女主角。」她在片中演活承受家庭變故苦痛、堅毅又慈愛的母親,極具張力的演出被看好有望鍍金,對此她謙虛說不敢當,也對導演鍾孟宏喊話:「你信任我,我很開心。」

許光漢自爆嫉妒劉冠廷、巫建和,直說他們「演技好又長得帥!」(friDay影音提供)

許光漢也分享自己演出《陽光普照》的心情是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,至於首次和導演鍾孟宏合作的感覺,他表示:「非常棒!拍完戲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。」陳以文直說「家人之間既互相吸引又推來推去的感覺」是該片最動人之處,「相信許多觀眾都能在電影裡的溫馨親情獲得共鳴。」《陽光普照》全台上映中,第56屆金馬獎將於11月23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17:30在friDay影音線上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