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真實腰圍曝光...全場傻眼!自揭最愛吃「這個」

Angelababy的腰圍僅21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Angelababy」楊穎與黃曉明結婚4年,育有1子「小海綿」,她身材十分纖瘦,完全看不出已是1個孩子的媽,近日在節目中當眾量腰圍,數字驚呆全場。

Angelababy只要餓肚子,脾氣就會變差。(翻攝自愛奇藝)

Angelababy至《變身總動員》當來賓,她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馬甲背心及短裙,露出白皙美腿,超細纖腰讓全場來賓看傻,主持人沈夢辰為滿足眾人的好奇心,直接在現場替Angelababy量腰圍,沒想到竟只有54公分(21吋),數字讓全場傻眼。

Angelababy謙虛表示,自己其實很愛吃零食,尤其是巧克力麥牙糖,這是從小大到念念不忘的零嘴,也許是基因上的優勢,可以一直吃不胖,有來賓則爆料,指Angelababy是火鍋愛好者,時常看到其出入火鍋店,她害羞地說:「我的死穴其實就是不能餓著,餓了我會脾氣超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