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Ben好會吹 結婚9年戴眼罩這樣玩徐小可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阿Ben、梁赫群、林智賢日前上《MUCH金點秀》比「吹功」大賽,果然還是生3子女、「精力」最旺盛的阿Ben奪冠,以吹熄4根蠟燭的高超口技獲壓倒性勝利!梁赫群爆,阿Ben跟老婆徐小可在房間都要戴眼罩,「不然一對眼,就要來了」,夫妻倆結婚9年依然天雷勾動地火!

阿Ben(左2起)、梁赫群、林智賢上張秀卿和邵大倫(左)主持的《MUCH金點秀》。(年代提供)

偶像男團B.A.D出身的阿Ben透露,該團鼎盛時期曾被邀請到汶萊開唱,還乘坐私人飛機,享巨星級待遇!梁赫群輸人不輸陣,表示當年「景行廳男孩」因太紅被迫休息一週,「紅到趙哥(趙正平)趕上流行,得到當年(2009)的H1N1,被迫居家隔離一個禮拜,那週就是我們的宣傳期」,笑翻全場。「人家宣傳期跑通告,我們宣傳期居家隔離」,林智賢開玩笑說,「那時只有韓國天團金賢重可以得,趙哥說,韓國天團可以得台灣天團也要得」。

梁赫群表示當年「景行廳男孩」受到天王級待遇,上通告前先去東區頂級髮廊梳化,再由香港天王劉德華、張學友等級的「港星車」接送,還爆料,有一天趙正平早早弄完妝髮,瞥見港星車就坐上去,詢問司機目的地,發現與事前得知的地點不一樣,怒氣攻心說:「把那個通告(工作人員)叫來罵一下,胡說八道!怎麼會去那個地方?」趙正平還在錯怪工作人員,司機連忙解釋「不好意思,我這台是載羅志祥的」,他才知道是自己坐錯車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