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舊合體風潮 「景行廳男孩」嘆沒人在乎

「景行廳男孩」由趙正平(左)、梁赫群(中)、林智賢(右)組成的團體。(翻攝自千人迷Mv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近日吹起一陣懷舊團體合體風潮,繼日前舞蹈男團「Energy」過去的表演影片曝光後,本土天團「5566」也在金鐘獎上合體演唱經典神曲《我難過》,讓網友重溫舊夢直呼超懷念,而藝人林智賢今也為7年前的「景行廳男孩」刷存在感,要大家別忘記他們。

林智賢在臉書哭哭沒人懷念他們。(翻攝自林智賢臉書)

近期的復古團體合體旋風引起熱議,網友也紛紛點名「L.A. Boyz」、「Machi麻吉」等人復出,而2009年趙正平、梁赫群和林智賢因都愛穿黑衣而組成「景行廳男孩」,在當時上遍各大綜藝節目還曾發片過,如今沒被網友點名讓林智賢好嘔,在臉書心酸大嘆:「難道沒有人在乎景行廳男孩嗎?」

趙正平(中)、梁赫群(右)、林智賢(左)感情依然融洽。(翻攝自林智賢臉書)

網友聽聞「景行廳男孩」都霧煞煞留言「景行廳男孩是甚麼??」、「神團~~很難重來...」、「呃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