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琴女神比基尼細到快走光 1個問題掀鄉民暴動

李元玲有「鋼琴女神」封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外型美艷,有「鋼琴女神」、「真人版娜美」稱號,日前因一句「M號就是胖」遭酸民圍剿,還被翻出「零P圖乾癟照」,她事後表示自己沒惡意,認為是表達能力太直接,近來走出低潮,在Instagram秀比基尼,因肩帶太細,令人擔心走光問題。

李元玲熱愛健身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元玲辣秀比基尼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元玲平時熱愛健身,身高170公分、體重僅45公斤,體脂更是操到剩12%,超狂體態令粉絲羨慕不已,4日曬出身穿黑色比基尼養眼照,她在泳池邊擺出撩人姿勢,渾圓側乳及蜜桃翹臀一覽無遺,火辣身材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。

李元玲不忘與粉絲互動,她詢問:「你猜照片是何時拍攝?」引起粉絲瘋狂猜測,「當我們想妳的時候拍的」、「時間在你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已停止了」、「是日出還是日落呀,都很美」、「3年前?」、「夕陽西下還是旭日東升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