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到底錯在哪? 張雅琴冷笑道破「民調下跌」關鍵原因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了拚選戰,幾乎每天拋出一議題,企圖掌握選戰局勢,沒想到民調卻持續下跌。對此,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在《年代晚報》中,就直言:「誰叫你要用嫖妓、玩女人來形容中華民國的主權!這是大家沒辦法接受的。」更開玩笑說要點播《聽海》,來表達哀痛之意。

張雅琴錄製《年代晚報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雅琴也一語道破,為何韓國瑜帶職參選會引起這麼大的爭議?「身邊很多朋友跟我說,我跟你講,跳票有誰、說話不算話的有誰,我說,他們沒有要選總統嘛!你今天在高雄市要幹嘛,我也不管你,但選總統是全國的話題,關乎著2300萬人。」

韓國瑜被外界稱為「落跑市長」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張雅琴認為,韓國瑜光是在任職高雄市長,放話「絕對不會溜之大吉選總統」一事,就無法兌現承諾,那未來韓國瑜若是當上總統:「你能不能對中國的強硬施壓、利誘,你能夠站得住嗎?還是你最後又說,誰又怎樣怎樣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