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韓女星求李佳芬撤告 張雅琴淡定4字回應

張雅琴(左)不滿韓國瑜「嫖妓說」,並嗆他落跑選總統。(翻攝字張雅琴臉書、記者許麗娟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爭議言論不斷,日前他用「反清復明」故事嘲諷執政黨,脫口「有人嫖妓被抓,理由是為了多生孩子來『反清復明』」。對此,年代新聞台《年代晚報》當家主播張雅琴昨再嗆韓「嘴巴放乾淨一點」,怒斥:「我就是很不爽你落跑。」

張雅琴公開槓韓國瑜,資深黑韓女星恬娃昨出面替張雅琴求情,因韓妻李佳芬怒告張雅琴30個案子,恬娃難過表示:「韓國瑜、李佳芬拜託放過張雅琴,她很公道。」恬娃透露5年前曾在台北市光復南路附近某速食店見過張雅琴,從此每晚都會鎖定觀看她報新聞,「她是個很公道的人,我支持她。」

針對恬娃懇求韓國瑜、李佳芬撤告,一早張雅琴接受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訪問時,很高興恬娃力挺她,淡定以「謝謝支持」4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