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只出一張嘴 他告訴你為何要支持小英?

「焦糖」陳嘉行力挺蔡英文總統,要大家唯一支持小英連任。(資料照,記者楊金城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20總統大選,大家都很關心台灣人民未來,「焦糖」陳嘉行告訴大家:「代表國民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只出一張嘴,但我們要出口袋錢,唯有支持總統蔡英文,台灣人民才有未來。」

陳嘉行透過個人臉書問大家:「請問蔡英文團隊執政多久?3年。」小英在短短3年,到底做到哪些事?陳嘉行一共列舉20項小英政績,要大家2020一定要投給小英。

1、加薪減稅,你無感那是因為你賺太多。

2、公共托育托嬰補助。

3、阿公阿嬤身心障礙有人顧長照2.0。

4、連調四次基本薪資(身為資方我哭哭)。

5、外銷芭樂到美國。

6、日本買台灣農漁產品,香蕉外銷多六成。

7、東亞國家只有台灣和日本沒有非洲豬瘟。

8、非核家園關掉核一廠供電還是飽飽飽。

9、離岸風力發電,沒有綠電沒有蘋果供應鏈,並增加就業及未來風機與技術外銷。

10、太陽能發電高於一座核電廠發電量,台積電、google 買太陽能發電。

11、綠能家電補助、單身住宿補助。

12、婚姻平權立法。

13、促進轉型正義協會處理白色恐怖受難者、恢復名譽及調查歷史及建檔。

14、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,把那些年被中國國民党竊佔的錢還給中華民國台灣。

15、台美關係大躍進,台灣關係法及台北旅行法提升台灣國際地位。

16、潛艦國造高雄發大財。

17、海洋基本法三讀,六月八日為『國家海洋日』。

18、中國客不來,但其他國家觀光客來台,觀光人數創新高。

19、旅遊補助、『夜市券』飯店及攤商發大財。

20、台灣豬從口蹄疫區除名,台灣豬肉終於可以外銷。

陳嘉行最後撂話:「什麼?你還是要投韓總機喔?看看高雄人的下場,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沒出門投票的,都被落跑市長教訓成這種慘況。」他更希望韓粉幫個忙,明年1月11日投票當天出去郊遊踏青散散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